对于室内空气净化器而言,不同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工作原理也是不尽相同的。根据工作原理,空气净化器可以分为主动净化式和被动净化式两种,这两种不同工作方式的产品,占据了市场中的绝大多数份额。除此之外,还有一些厂商比如创迈推出了集两种功能与一身的空气净化器CM3075,除PM2.5数值显示屏,多重滤网过滤外,还有紫外线、负离子等功能,三重滤网八重净化,净化效果更好,更彻底。

 

另外还有一些人性化设计:

  一、超大液晶屏显示: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都是采用LED指示灯,净化效果不能精准显示,概念模糊。创迈空气净化器采用超大屏显示,能精准显示空气净化中的PM2.5数值,一目了然。

  二、智能净化:开启创迈空气净化器自动运行模式,净化器会根据空气质量数值自动调节风速档位,智能净化室内空气。

  三、遥控器、儿童保护功能:遥控器可以操控,并且家里有小孩的妈妈完全不用担心,创迈空气净化器不小心碰倒或者打开前面板,净化器会自动开启断电保护,让孩子不受意外伤害。

  四、睡眠、定时功能:定时功能可以随意设置空气净化器的运行时间,睡眠功能则能是空气净化器在非常安静的状态下运行,让害怕吵闹的宝宝既能安心睡觉又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,保证睡眠质量。

  消费者购买室内空气净化器时,除了净化器本身的净化效果,也需要考虑性价比、口碑、品牌实力和服务等因素,在空气净化器众多品牌评测中,创迈空气净化器评测效果全优。